首頁 > 秋田 > 秋田住宿

秋田住宿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秋田溫泉飯店】東北溫泉旅館推薦~秋田鹿角「湯瀨溫泉飯店」紅葉景觀溫泉美翻了!
秋田溫泉飯店 鹿角市 湯瀨溫泉旅館 這是一間,我們住過後~相當難忘的一間溫泉旅館 秋天紅楓時入住,更是綺麗不已 泡湯、賞紅葉 幸福滿溢     秋田‧鹿角市 湯瀨飯店 這是一間溫泉旅館 當初在選擇飯店時,由於隔天想前往青森的十和田湖賞景 前一日,我們又在秋田的角館一帶旅行 於是,最後我們選擇了在秋田和青森交界的鹿角市 做...
【秋田飯店推薦】Richmond Hotel Akita站前店/近秋田車站、秋田美術館~位置佳!
秋田飯店 若要在秋田市區住宿 那麼這間離車站不遠、又近美術館的飯店 值得推薦給旅人們參考喲 Richmond Hotel Akita     秋田之旅~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秋田市 準備在市區來趟小旅行後,便直奔機場準備返台! 前一晚,我們就選擇入住在秋田市區 這間Richmond Hotel,我記得在日本是連鎖的商務旅店 不少地方都有它的...
上一頁  [1]   下一頁  1-2筆 共 2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