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馬爾地夫 > 馬爾地夫美食

馬爾地夫美食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馬爾地夫飯店】Club Med卡尼島~沙灘上用餐超浪漫!每晚都有的Party好嗨森!
馬爾地夫 Club Med卡尼島 怕來到馬爾地夫會無聊? 不! 不止有豐富的水上活動 在Club Med渡假村裡,每晚還有Party等著你! 是的~每一晚! GO!開趴去!     ※本系列遊記感謝Club Med邀請採訪※ Via的馬爾地夫Club Med渡假村之旅~ 寫到了第三篇了 但光一個「卡尼島」,就覺得還有很多內容還沒...
【馬爾地夫餐廳】Club Med KANI~卡尼島餐廳篇‧餐點盡情吃到飽、海景就在眼前超浪漫!
我的藍色國度之旅 馬爾地夫|Club Med KANI 這篇,要帶大家到卡尼島上 盡情的吃、盡情的喝 一切費用都已包含在旅費之中 三餐都不用再另外花錢囉! 那麼餐廳的質量如何.... 一起來去瞧瞧~     ※本系列遊記感謝Club Med邀請採訪※ 上篇分享了馬爾地夫Club Med渡假村 卡尼島的點滴~ 看見那麼漂亮的海...
上一頁  [1]   下一頁  1-2筆 共 2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