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東京 > 東京美食

東京美食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東京伴手禮】2020東京必買推薦~東京芭娜娜系列全攻略!粉嫩櫻花限定版新上市!
日本有一款必帶伴手禮 是過去一年裡,從朋友、同事、家人等處 收到的『日本國內特產禮品』連續兩年排名第一 東京芭娜娜 TOKYO BANANA 春日櫻花風味 季節限定上市! | 本文。作者 | ------------ ●文字:Elva ●攝影:Mos https://www.facebook.com/mosphotos.tw/ --------...
【東京美食推薦】東京拉麵~阿夫利拉麵(六本木店)‧激推!清香好吃的柚子拉麵~搭配厚片叉燒好好吃!
東京拉麵推薦 六本木 AFURI 阿夫利柚子拉麵 Via自己很喜歡的東京拉麵店~ 推薦給旅人們!   有愛吃拉麵的旅人嗎? Via這篇要來分享~ 我在東京吃到很喜歡的一間拉麵店 AFURI 阿夫利拉麵 這間拉麵店以柚子拉麵聞名 受到許多人好評 在日本tabelog(食べログ)也都有很好的評價 在東京有不少間分店 ...
【東京迪士尼海洋】達菲餐廳&達菲秀~東京迪士尼海洋必買!必看必吃的餐廳&秀看這篇!
東京迪士尼海洋 達菲餐廳 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 來這用餐還可以看秀 米奇、米妮、達菲、雪莉玫 和其他迪士尼好朋友 陪你用餐囉!   來到東京海洋迪士尼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呢? 如果以節省時間、玩更多遊樂設施的角度上 我會建議買些簡單快食的餐點 快速填飽肚子後 再繼續攻各項遊樂設施 但如果有時間,也想好好休息一下 再繼續在園區裡衝刺...
【東京一蘭拉麵】一蘭拉麵(中野店)~新宿下一站!這間不用排隊好方便!順便逛藥妝血拼去!
我!愛!一!蘭! 走! 這間一蘭不用排隊 就在【新宿】的下一站 車程只要5分鐘!無敵方便! 一蘭拉麵《中野店》 一起來去開吃啦!   Via我就是個一蘭愛好者! 每回去日本,有機會總是要找間一蘭 一解思愁 說不上為什麼~ 或許不是絕世美味 但我就是愛一蘭拉麵的味道 百吃不膩 當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中熱愛的口味 而一...
【東京美食推薦】池袋美食:元祖明太煮沾麵~滿滿明太子沾汁好好吃!飯後人氣布丁大推薦!
●東京美食推薦● 來去東京沾麵的大本營 | 池袋 一嚐來自九州的美味沾麵! 元祖明太煮沾麵 (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   大家愛吃沾麵嗎? 沾麵其實和拉麵一樣 在日本的飲食文化中 佔有重要的一席 也是當地人常選擇的日常美食 倒是台灣人好像對沾麵沒像對拉麵那麼喜好? 之前via吃沾麵的心得~ 總覺得沒像拉麵那麼熱呼呼的過...
【東京景點推薦】鬼太郎茶屋~來去調布市深大寺找妖怪們來個可愛下午茶時光!
來去東京和妖怪約會 『鬼太郎茶屋』 和妖怪有約的下午茶~ 出發!   Via好愛鬼太郎! 自從2012年年底,via去了趟《日本鳥取》之旅後 就深深愛上鬼太郎了! 《鳥取》是鬼太郎漫畫作者-水木茂先生的家鄉 所以自然也就成了鬼太郎的故鄉 在鳥取的「境港」就設有《水木茂紀念館》 週邊又有好多鬼太郎的商店可以逛~ 大推必去! 【日本鳥...
【東京美食】東京微熱山丘表參道店|隈研吾作品‧美味及建築的夢幻結合朝聖去!
台灣糕點‧國際發光 微熱山丘鳳梨酥 海外第三站-東京‧表參道店 2013年底,正式亮燈 準備點亮台灣傳統糕點的美味招牌!   東京‧微熱山丘 在2013年12月 正式在[ 表參道/南青山 ]一帶 與日本人初見面 從2010年,在新加坡百年萊佛士酒店的第一站 到後來中國上海外灘源的第二站 第三站,走進國際甜點舞台之一的東京 一站一站,試...
【東京台場美食】台場餐廳~香吉士‧芭拉蒂餐廳(BARATIE)海賊迷們必去朝聖!
海賊王迷們~集合! 咱們一起出發來去【東京台場】 準備登上香吉士的芭拉蒂海上餐廳 來一場海賊般的美食冒險之旅 伙伴們,出發吧!   ※備註:正確的漫畫名稱為-航海王 但長久以來已經習慣暱稱-海賊王,故本文內容皆以海賊王稱呼※ 東京‧台場 大部份旅人對這裡的印象 多是停在有數間血拼MALL 很好買、很好逛的地方 還有那巨大的鋼...
上一頁  [1]   下一頁  1-8筆 共 8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