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數百好禮得獎民眾2月26日揭曉

台灣得天獨厚,擁有冷泉、熱泉、濁泉、海底泉等多樣性泉質,是世界知名的溫泉勝地,從1896年第一座溫泉旅館(北投溫泉天狗庵)興建至今,台灣的泡湯文化已有114年歷史,近年來台灣溫泉業者為傳統泡湯注入新的健康養生概念,舉凡溫泉水療、游泳池、三溫暖、按摩池、養生浴、溫泉健身館等應有盡有;加上台灣的美食佳餚早已聞名中外,是近年吸引外籍旅客來台觀光主因。交通部觀光局自96年起結合溫泉保健養生特色及現代人健康飲食需求,將台灣「溫泉」及「美食」兩大觀光資源整合規劃「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藉由整合溫泉區資源及宣傳行銷通路,輔導溫泉業者提昇台灣溫泉區遊憩品質、推廣溫泉區一泊二食經營型態,提供遊客別具特色的溫泉養生內涵,以增加觀光產業經濟產值及建立台灣溫泉旅遊品牌新形象,進而能永續經營。

「2008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自97年10月25日至98年1月24日舉辦,獲得各界的好評與回響,今年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設計了抽獎活動,凡是赴溫泉業消費滿4次,或4人同行消費,推派1人即可參加,3個月的活動期程,共計收到了7,443張抽獎券。本抽獎活動的獎項非常的豐富,除了由交通部觀光局提供市值分別為新台幣1萬6,800元及4,350元的捷安特折疊式自行車共30部外,,另有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所提供的環島鐵路週遊券,以及溫泉業者所提供的住宿券、湯屋券、泡湯券及午茶券等獎品。

抽獎活動訂於98年2月26日(週四)下午2時假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台北市敦化北路240號)1樓展演廳在媒體的見證下公開舉行。中獎名單將公佈於臺灣溫泉美食網http://www.taiwanhotspring.net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