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民宿 花蓮縣飯店

  
  
 阿南達渡假民宿 
荷風藍亭  
  
花蓮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花蓮縣吉安鄉民治路436號
  
吉美民宿是一家舒適且精心設計的旅馆,坐落在風景秀麗的花蓮,俯瞰着群山和農田,距離自强夜市700公尺,步行約10分鐘可達,提供免費無線/有線網路和免費停車場。公共大廳提供茶包與自助式研磨咖啡,可供客人休憩。
  
吉美民宿是一家舒適且精心設計的旅馆,坐落在風景秀麗的花蓮,俯瞰着群山和農田,距離自强夜市700公尺、步行約10分鐘可達,提供免費無線/有線網路和免費停車場。公共大廳提供茶包與自助式研磨咖啡、可供客人休憩。
所有客房均配有原木地板、窗戶、礦泉水、室內拖鞋、茶包、平面電視和冰箱、盥洗用具。浴室為乾溼分離的淋浴。
吉美民宿距離花蓮火車站有10分鐘的車程,距離花蓮機場有20分鐘的車程,距離太魯閣國家公園有30分鐘的車程,距離花蓮市有10分鐘車程。
另外有提供旅遊諮詢可協助客人安排一日遊或者其他觀光活動。用餐區有提供每日早餐。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570
累計點閱人氣:46999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