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咖啡館B&B旅館 台南市飯店

  
  
 安平河畔 
臺邦商旅  
  
台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58號
  
位於台南的絕佳觀光, 文化古跡, 餐飲美食地段,留宿咖啡館B&B旅館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安平天後宮等熱門景點。
  
位於台南的絕佳觀光、 文化古跡、 餐飲美食地段,留宿咖啡館B&B旅館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安平天後宮等熱門景點。 
 
相信留宿咖啡館B&B旅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公用廚房、 共用休息室/電視區、 咖啡店、 圖書館、 自行車出租服務。 
 
酒店有4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冷氣、 淋浴間、 寬頻上網(無線)、 浴缸。 酒店內的兒童娛樂室、 兒童遊樂場、 花園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留宿咖啡館B&B旅館都是來台南的理想下榻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00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