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難波天然溫泉夕霧的湯波多米豪華旅館 大阪飯店

  
  
 大阪一榮酒店 
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酒店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14-23  Shimanouchi, Chuo-ku, 難波/心齋橋, 大阪, 日本 542-0082
  
位於大阪、交通方便,難波天然溫泉夕霧的湯波多米豪華旅館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這間3.5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宗右衛門町, 索麻崎通(歐洲通)街, 惠比壽塔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位於大阪、交通方便,難波天然溫泉夕霧的湯波多米豪華旅館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這間3.5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宗右衛門町、 索麻崎通(歐洲通)街、 惠比壽塔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Dormy Inn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難波天然溫泉夕霧的湯波多米豪華旅館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餐廳、 保管箱、 自行車出租服務、 公共Wi-Fi、 吸煙區。 
 
共有230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酒店配備的桑拿 (三溫暖)、 温泉 、 按摩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入住難波天然溫泉夕霧的湯波多米豪華旅館是來大阪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707
累計點閱人氣:47006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