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微浪酒店 芭達雅飯店

  
  
 芭達雅萬豪度假酒店 
芭達雅七玉米別緻飯店  
  
芭達雅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10/2 Moo 10 Beach Road Nongprue Banglamung, 芭提雅海濱路, 芭堤雅, 泰國 20260
  
芭達雅微浪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芭達雅海濱路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由於靠近那里薩餐館, 天堂潛水員, 芭達雅海灘路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芭達雅微浪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芭達雅海濱路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由於靠近那里薩餐館、 天堂潛水員、 芭達雅海灘路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芭達雅 微浪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酒店的特色服務,包括24小時客房、 保管箱、 餐廳、 電梯、 停車場。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室外游泳池、 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入住芭達雅 微浪酒店是來芭達雅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782
累計點閱人氣:46998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