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慧慧蘭娜河畔温泉度假村 清邁飯店

  
  
清邁安納塔拉水療度假村  
  
清邁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3 Changklan Road, Padad Sub-District , 清邁河邊, 清邁, 泰國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慧慧蘭娜河畔温泉度假村也是到訪清邁的理想住宿之選。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8.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0分鐘。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慧慧蘭納溫泉, 拉耶維醫院, 山頂冒險等熱門景點。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慧慧蘭娜河畔温泉度假村也是到訪清邁的理想住宿之選。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8.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0分鐘。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慧慧蘭納溫泉、 拉耶維醫院、 山頂冒險等熱門景點。 
 
慧慧蘭娜河畔温泉度假村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內能享受到停車場、 餐廳、 酒店/機場接送、 會議設施、 洗衣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共有75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酒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spa、 桑拿 (三溫暖)、 游泳池(兒童)、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蒸浴室等。 慧慧蘭娜河畔温泉度假村是來清邁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01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