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藏宿伊呂波酒店 廣島飯店

  
  
 廣島叟岩酒店 
廣島宮島有本格蘭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589-4, Miyajima-machi, Hatsukaichi, 宮島, 廣島, 日本 739-0559
  
位於宮島,地理位置優越,藏宿伊呂波酒店是廣島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方便遊客外出。 酒店位於嚴島神社, 宮島歷史民俗博物館, JR宮島口碼頭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位於宮島,地理位置優越,藏宿伊呂波酒店是廣島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方便遊客外出。 酒店位於嚴島神社、 宮島歷史民俗博物館、 JR宮島口碼頭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藏宿伊呂波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酒店內能享受到無障礙設施、 商店、 咖啡店、 電梯、 餐廳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5層樓共有18個房間,現代化的日報、 冰箱、 DVD/CD播放器、 浴缸、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設備可在酒店所選客房找到,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spa、 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藏宿伊呂波酒店是來廣島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560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