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朱美拉皇宮酒店 杜拜飯店

  
  
  
杜拜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Jumeirah Beach Road, Madinat Jumeirah Resort, 朱美拉, 杜拜,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朱美拉皇宮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朱美拉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22.07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朱美拉古城, 達麗色水療, 麥迪納特露天市場等熱門景點。
  
朱美拉皇宮酒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朱美拉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22.07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朱美拉古城、 達麗色水療、 麥迪納特露天市場等熱門景點。 
 
您在朱美拉皇宮酒店停留期間,酒店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Jumeirah品牌的尊貴體驗。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酒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水上運動(非機動項目)、 室内游泳池、 花園、 熱水浴缸、 按摩等。 朱美拉皇宮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7074
累計點閱人氣:47008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