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安納塔拉棕櫚水療度假村 杜拜飯店

  
  
  
杜拜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Crescent Road (East), 卓美亞棕櫚島, 杜拜,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PO Box 716
  
位於卓美亞棕櫚島,地理位置優越,杜拜安納塔拉棕櫚水療度假村是杜拜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15.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40.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朱美拉棕櫚島, Aquaventure Water Park, 達麗色水療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位於卓美亞棕櫚島,地理位置優越,杜拜安納塔拉棕櫚水療度假村是杜拜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15.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40.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朱美拉棕櫚島、 Aquaventure Water Park、 達麗色水療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杜拜安納塔拉棕櫚水療度假村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酒店安排了行政樓層、 保管箱、 報紙、 公共Wi-Fi、 兒童看護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酒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部分客房配備冰箱、 洗碗機、 無線上網(免費)、 隔音、 電風扇。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按摩、 桑拿 (三溫暖)、 游泳池(兒童)、 網球場、 水上運動(非機動項目)放鬆一下自己。 杜拜安納塔拉棕櫚水療度假村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540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