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柏悅旅館和別墅 阿布達比飯店

  
  
  
阿布達比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Saadiyat Island, 薩迪亞特島, 阿布達比,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520007
  
阿布達比柏悅旅館和別墅位於阿布達比的薩迪亞特島,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15.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紮耶德港, 阿達法拉, 海濱潛水中心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阿布達比柏悅旅館和別墅位於阿布達比的薩迪亞特島,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15.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紮耶德港、 阿達法拉、 海濱潛水中心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阿布達比柏悅旅館和別墅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安排了報紙、 24小時櫃檯、 咖啡店、 兒童看護服務、 酒吧,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兒童娛樂室、 桑拿 (三溫暖)、 私人海灘、 網球場、 按摩。 入住阿布達比柏悅旅館和別墅是來阿布達比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88
累計點閱人氣:47007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