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大運河麗思卡爾頓酒店 阿布達比飯店

  
  
  
阿布達比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Khor Al Maqtaa, 阿布達比, 阿布達比,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91888
  
位於阿布達比、交通方便,阿布達比大運河麗思卡爾頓酒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20分鐘。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三軍軍官俱樂部, 國際展覽中心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位於阿布達比 的、交通方便,阿布達比大運河麗思卡爾頓酒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20分鐘。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三軍軍官俱樂部、 國際展覽中心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簡而言之,您在Marriott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酒店/機場接送、 餐廳、 行政樓層、 髮廊、 商業中心。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在酒店內可找到游泳池(兒童)、 花園、 按摩、 蒸浴室、 桑拿 (三溫暖)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阿布達比大運河麗思卡爾頓酒店是來阿布達比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94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