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八星皇宫酒店 阿布達比飯店

  
  
  
阿布達比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P.O. Box 39999 West Corniche, 阿布達比海濱大道, 阿布達比,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位於阿布達比海濱大道,地理位置優越,八星皇宫酒店是阿布達比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酋長宮殿, 肚皮舞課程,海爾特納, 希爾頓尼亞健身俱樂部及水療中心也近在咫尺。
  
位於阿布達比海濱大道,地理位置優越,八星皇宫酒店是阿布達比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酋長宮殿、 肚皮舞課程,海爾特納、 希爾頓尼亞健身俱樂部及水療中心也近在咫尺。
 
在這家舒適的阿布達比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酒店安排了髮廊、 客房服務、 吸煙區、 酒吧、 行政樓層,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酒店內的按摩、 spa、 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水療浴缸、 桑拿 (三溫暖)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來阿布達比是出差還是旅行、八星皇宫酒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874
累計點閱人氣:46998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