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雲山莊 花蓮縣飯店

  
  
35號鄉民宿所  
  
花蓮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水源村金嵐2-12號, 秀林鄉, 花蓮, 台灣 972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花蓮酒店,那沒有比問雲山莊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5分鐘。 慶修院, 自強夜市,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也近在咫尺。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花蓮酒店,那沒有比問雲山莊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5分鐘。 慶修院、 自強夜市、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也近在咫尺。 
 
相信問雲山莊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酒店安排了家庭房、 旅遊服務、 吸煙區、 停車場、 洗衣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酒店有3間裝修精美的客房,大多都配有淋浴間、 冷氣、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在酒店內可找到花園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不管您來花蓮是出差還是旅行、問雲山莊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353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