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Fab Hostel 曼谷飯店

  
  
曼谷悅榕莊  
  
曼谷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45 Charoen rat Soi 3 (wat prok)Sathorn, 是隆/沙吞, 曼谷, 泰國 10120
  
到訪曼谷的 Fab Hostel Bangkok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因為離市中心僅0.0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9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蘇提瓦拉朗寺, 樂德森醫院, 揚納瓦寺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到訪曼谷的 Fab Hostel Bangkok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因為離市中心僅0.0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9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酒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蘇提瓦拉朗寺、 樂德森醫院、 揚納瓦寺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相信Fab Hostel Bangkok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餐廳、 BBQ設施、 旅遊服務、 保管箱、 洗衣服務是部分讓Fab Hostel Bangkok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酒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部分客房配備電風扇、 寬頻上網、 手提電腦保險箱、 洗衣機、 茶/咖啡。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Fab Hostel Bangkok。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5414
累計點閱人氣:4699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