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船舶飯店 橫濱飯店

  
  
 橫濱新大谷飯店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 Shinko-2 Chome, Naka-Ku, 港未來21區/櫻木町, 橫濱市, 日本 231-0001
  
想要盡情體驗橫濱市的精彩, 橫濱船舶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0.5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橫濱波爾特斯世界, 葉涮涮鍋自助餐, 日本郵船海事博物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想要盡情體驗橫濱市的精彩, 橫濱船舶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0.5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橫濱波爾特斯世界、 葉涮涮鍋自助餐、 日本郵船海事博物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同時橫濱船舶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橫濱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保險箱、 單車出租、 可帶寵物、 吸菸區、 電梯是部分讓橫濱船舶飯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橫濱船舶飯店共有135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電視、 書桌、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有線上網、 浴缸。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橫濱船舶飯店是來橫濱市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053
累計點閱人氣:46999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