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大飯店 台南市飯店

  
  
  
台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公園路128號, 台南市, 台南, 台灣 704
  
位於台南、交通方便,首相大飯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Far Eastern Department Store Tainan, 赤崁樓, 首廟天壇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位於台南、交通方便,首相大飯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Far Eastern Department Store Tainan、 赤崁樓、 首廟天壇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相信首相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客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 按摩。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首相大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848
累計點閱人氣:46999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