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dred Stay Tokyo Shinjuku 東京飯店

  
  
 Capsule Hotel Anshin Oyado Premier Tokyo Shinjuku Station 
東京Hanabi Hotel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27-7 Hyakunin-cho, 新宿, 東京, 日本 169-8507
  
位於新宿,地理位置優越,Hundred Stay Tokyo Shinjuku是東京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90分鐘的路程。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東京環球劇院, 芬蘭多桑拿浴, 市民廣場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位於新宿,地理位置優越,Hundred Stay Tokyo Shinjuku是東京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90分鐘的路程。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東京環球劇院、 芬蘭多桑拿浴、 市民廣場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Hundred Stay Tokyo Shinjuku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會議設施。 
 
Hundred Stay Tokyo Shinjuku共有102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禁菸房、 空調。 健身房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Hundred Stay Tokyo Shinjuku成為東京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891
累計點閱人氣:47006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