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Incheon Airport Benikea Oceanside Hotel 仁川飯店

  
  
 仁川The Central Park Hotel Songdo 
仁川Incheon Airport Good Time Guesthouse  
  
仁川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28-17, Deokgyo-dong, Jung-gu, 仁川國際機場(ICN), 仁川, 韓國 400-410
  
當您來訪仁川時,Incheon Airport Benikea Oceanside Hotel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離市中心僅有45.0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馬西安泳灘, 金門賭場, 仁川國際機場。
  
當您來訪仁川時,Incheon Airport Benikea Oceanside Hotel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離市中心僅有45.0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馬西安泳灘、 金門賭場、 仁川國際機場。 
 
Incheon Airport Benikea Oceanside Hotel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送洗服務、 商務中心、 酒吧、 24小時前台服務、 定點接駁服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有線上網(免費)、 報紙、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獨立用餐區、 蚊幛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熱水浴缸、 花園、 鄰近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放鬆一下自己。 不管您來仁川是出差還是旅行、Incheon Airport Benikea Oceanside Hotel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089
累計點閱人氣:470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