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容大飯店-高雄 高雄市飯店

  
  
 適旅店愛河館 
中正大飯店  
  
高雄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坐落於鹽埕區的中心地帶,高雄福容大飯店是遊覽高雄的最佳下榻酒店。 這間4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8.5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愛河, 玫瑰聖母堂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坐落於鹽埕區的中心地帶,高雄福容大飯店是遊覽高雄的最佳下榻酒店。 這間4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8.5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愛河、 玫瑰聖母堂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在這家舒適的高雄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所有房間免費Wi-Fi、 24小時前檯、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Wi-Fi是部分讓高雄福容大飯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禁煙房、 空調、 書檯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酒店內的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來高雄是出差還是旅行、高雄福容大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199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