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to Tokyu REI Hotel 熊本飯店

  
  
 庫瑪莫托多米飯店 
納卡詩馬亞印染和青年旅館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7-25 Shinshigai, Chuo-ku, 熊本市內, 熊本, 日本 860-0803
  
Kumamoto Tokyu REI Hotel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熊本市內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0 km,方便遊客外出。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辛島公園, 熊本縣民百貨店, 博愛會醫院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Kumamoto Tokyu REI Hotel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熊本市內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0 km,方便遊客外出。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辛島公園、 熊本縣民百貨店、 博愛會醫院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Kumamoto Tokyu REI Hotel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是部分讓Kumamoto Tokyu REI Hotel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共有140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空調、 暖氣。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Kumamoto Tokyu REI Hotel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714
累計點閱人氣:46998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