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New Otani Tokyo The Main 東京飯店

  
  
 赤坂格蘭貝爾飯店 
Super Hotel Lohas Akasaka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4-1 Kioicho, Chiyoda-ku, 赤坂, 東京, 日本 102-8578
  
坐落於赤坂的中心地帶,Hotel New Otani Tokyo The Main是遊覽東京的最佳下榻飯店。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3.0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新大谷日本庭園, 新大谷美術館, 赤坂御所。
  
坐落於赤坂的中心地帶,Hotel New Otani Tokyo The Main是遊覽東京的最佳下榻飯店。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3.0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新大谷日本庭園、 新大谷美術館、 赤坂御所。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Hotel New Otani Tokyo The Main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飯店內的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室内游泳池、 Spa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Hotel New Otani Tokyo The Main都是來東京的理想下榻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303
累計點閱人氣:4699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