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格蘭貝爾飯店 東京飯店

  
  
 澀谷青山櫻花飯店 
東京威斯汀飯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5-17,Sakuragaoka-cho,Shibuya-ku, 澀谷, 東京, 日本 150-0031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東京,澀谷格蘭貝爾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Cerulean Tower能樂堂, Eight Rent, Hachi Statue再合適不過了。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東京,澀谷格蘭貝爾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Cerulean Tower能樂堂、 Eight Rent、 Hachi Statue再合適不過了。 
 
同時澀谷格蘭貝爾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東京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客房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飯店配備的按摩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澀谷格蘭貝爾飯店是來東京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983
累計點閱人氣:47006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