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四谷日航城市飯店 東京飯店

  
  
 東京新宿華盛頓飯店 
東京西佳新宿阿斯提那酒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14-1 Yotsuya, 新宿, 東京, 日本 160
  
東京四谷日航城市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新宿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有0.7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新宿禦苑公園, 新宿公園, 新宿禰地目街。
  
東京四谷日航城市飯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新宿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有0.7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新宿禦苑公園、 新宿公園、 新宿禰地目街。

相信東京四谷日航城市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會議設施、 公共Wi-Fi、 商業中心、 停車場、 保管箱。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東京四谷日航城市飯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冷氣、 寬頻上網(免費)、 茶與咖啡沖泡設備、 寬頻上網(無線)、 房內保險箱。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東京四谷日航城市飯店成為東京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288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