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丹羽飯店 東京飯店

  
  
 東京秋葉原雷姆酒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16 Misaki-cho, Chiyoda-ku, Akihabara, 東京, 日本 101-0061
  
位於Akihabara,地理位置優越,東京丹羽飯店是東京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離市中心僅有4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本鄉東京奇跡網站大樓, 明治大學犯罪學博物館, 神保町站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位於Akihabara,地理位置優越,東京丹羽飯店是東京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有4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本鄉東京奇跡網站大樓、 明治大學犯罪學博物館、 神保町站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在這家舒適的東京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保管箱、 餐廳、 商業中心、 殘障人士設施、 公共Wi-Fi。

飯店有238家裝修精美的客房,每家都配有寬頻上網(免費)、 冰箱、 冷氣、 寬頻上網、 電視。 在飯店內可找到健身房/健身設施、 按摩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東京丹羽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8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