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銀座萬怡酒店 東京飯店

  
  
 東京帝國大飯店 
東京銀座三井花園頂級飯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6-14-10 Ginza, Chuo-ku, 銀座 , 新橋 , 築地, 東京, 日本 104-0061
  
東京銀座萬怡酒店地處東京的銀座 /新橋 / 築地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 km,方便遊客外出。 由於靠近銀座劄幌獅子酒吧, 東銀座站, 銀座畫廊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東京銀座萬怡酒店地處東京的銀座 /新橋 / 築地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 km,方便遊客外出。 由於靠近銀座劄幌獅子酒吧、 東銀座站、 銀座畫廊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簡而言之,您在Marriott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酒店安排了咖啡店、 保管箱、 公共Wi-Fi、 電梯、 洗衣服務/乾洗,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酒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禁煙房、 寬頻上網、 燙衣設備、 茶與咖啡沖泡設備、 吹風機。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健身中心/健身設施放鬆一下自己。 東京銀座萬怡酒店是來東京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29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