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御所西平安飯店 京都飯店

  
  
 京都京門飯店 
中島家旅館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598 Tatsumae-cho, Kamigyou-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2-0912
  
京都御所西平安飯店座落於京都的京都中心部,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京都府民大廳 ALTI, 安達傳統繩結館, 京都御所也近在咫尺。
  
京都御所西平安飯店座落於京都的京都中心部,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京都府民大廳 ALTI、 安達傳統繩結館、 京都御所也近在咫尺。 
 
相信京都御所西平安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會議設施。 
 
共有88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禁菸房、 空調、 有線上網(免費)、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 花園、 卡拉OK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京都御所西平安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47
累計點閱人氣:47005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