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悅連鎖精品旅館 - 台中館 台中市飯店

  
  
 和風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台中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98號
  
位於南屯區,地理位置優越,歐悅連鎖精品旅館 - 台中館是台中市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3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豐樂雕塑公園, 萬和宮, 圓滿戶外劇場再合適不過了。
  
位於南屯區,地理位置優越,歐悅連鎖精品旅館 - 台中館是台中市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3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豐樂雕塑公園、 萬和宮、 圓滿戶外劇場再合適不過了。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歐悅連鎖精品旅館 - 台中館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熱水浴缸、 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Spa、 蒸氣室放鬆一下自己。 入住歐悅連鎖精品旅館 - 台中館是來台中市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065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