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a Sanctuary Resort Sentosa 新加坡飯店

  
  
 ONE°15遊艇俱樂部 
新加坡陶沙喜樂度假酒店  
  
新加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 Larkhill Road Sentosa 099394, 聖淘沙, 新加坡
  
坐落於聖淘沙的中心地帶,Amara Sanctuary Resort Sentosa是遊覽新加坡的最佳下榻酒店。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5 km.Km,去機場也僅需要35分鐘。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環球影城, 雲頂新加坡, 新加坡杜莎夫人蠟像館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坐落於聖淘沙的中心地帶,Amara Sanctuary Resort Sentosa是遊覽新加坡的最佳下榻酒店。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5 km.Km,去機場也僅需要35分鐘。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環球影城、 雲頂新加坡、 新加坡杜莎夫人蠟像館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同時Amara Sanctuary Resort Sentosa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新加坡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24小時前檯、 24小時客房服務、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Wi-Fi。 
 
酒店有140間裝修精美的客房,大多都配有私人泳池、 按摩浴缸、 禁煙房、 空調、 書檯。 酒店內的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高爾夫球場(3km內)、 室外游泳池、 spa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Amara Sanctuary Resort Sentosa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91
累計點閱人氣:470077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