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富大飯店 高雄市飯店

  
  
 帝豪飯店愛河館 
適旅店愛河館  
  
高雄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高雄市鹽埕區光榮街83號
  
位於高雄市的絕佳闔家同歡, 餐飲, 觀光地段,香富大飯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家3.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位於高雄市的絕佳闔家同歡、 餐飲、 觀光地段,香富大飯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家3.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香富大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 傳真機。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空調、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書桌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香富大飯店是來高雄市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697
累計點閱人氣:46999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