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新北市飯店

  
  
 沐嵐小鎮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號
  
位於風景優美的烏來地區,從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可俯瞰台北,是享受觀光, spa, 家庭娛樂設施的絕佳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32 Km,離機場也不過90分鐘的路程。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位於風景優美的烏來地區,從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可俯瞰台北,是享受觀光、 spa、 家庭娛樂設施的絕佳選擇。這裡距離市中心僅32 Km,離機場也不過90分鐘的路程。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台北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電梯、 禮賓接待服務、 接送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酒店/機場接送。

酒店有23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吹風機、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禁煙房、 DVD/CD播放器、 浴室。 酒店配備的漩渦按摩浴池、 温泉 、 按摩、 桑拿 (三溫暖)、 spa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都是來台北的理想下榻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880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