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飯店 - 鹿兒島中央站前 鹿兒島飯店

  
  
 鹿兒島聯盟飯店 
鹿兒島Taisei飯店分館  
  
鹿兒島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21-22 Nishida, 鹿兒島中央站, 鹿兒島, 日本 890-0046
  
當您來訪鹿兒島時,APA飯店 - 鹿兒島中央站前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因為離市中心僅3.1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9.7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明治維新博物館, 黎明館, 鹿兒島市立美術館也近在咫尺。
  
當您來訪鹿兒島時,APA飯店 - 鹿兒島中央站前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因為離市中心僅3.1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9.7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明治維新博物館、 黎明館、 鹿兒島市立美術館也近在咫尺。 
 
您在APA飯店 - 鹿兒島中央站前停留期間,飯店竭盡全力用最優質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APA Hotels品牌的尊貴體驗。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傳真機。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在飯店內可找到按摩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APA飯店 - 鹿兒島中央站前是來鹿兒島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768
累計點閱人氣:47005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