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大酒店 台北市飯店

  
  
 方舟旅店 
凱撒飯店  
  
台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北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原有的招搖誇大的裝飾被揚棄,改為人性的溫馨主義受到重視。在臺北花園大酒店酒店服務上,強調體貼溫馨的居家感受。 241間客房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臺北花園大酒店地處台北。241間房間設施齊備,如寬頻上網(無線), 禁煙房, 冷氣, 房內保險箱讓住客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原有的招搖誇大的裝飾被揚棄,改為人性的溫馨主義受到重視。在臺北花園大酒店酒店服務上,強調體貼溫馨的居家感受。 241間客房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臺北花園大酒店地處台北。241間房間設施齊備,如寬頻上網(無線)、 禁煙房、 冷氣、 房內保險箱讓住客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頂級酒店提供的設備如酒吧、 商店、 餐廳會助您達成難忘的旅遊經驗。多功能的商務設及休閒設施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spa讓貴賓可以掌握商機亦可不失愜意的享受本酒店為您提供的貼心服務。
 
臺北花園大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頂級酒店的水平。讓尊貴的您在台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完成對臺北花園大酒店的安全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468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