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廊旅舍 澳門飯店

  
  
 澳門雅詩閣 
澳門凱旋門酒店  
  
澳門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No. 8 Rua de Constantino Brito, 澳門市, 澳門, 澳門
  
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澳門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五步廊旅舍得到滿意的服務。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十六浦娛樂場, 太平電器
  
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澳門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五步廊旅舍得到滿意的服務。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十六浦娛樂場、 太平電器"留聲歲月"音響博物館、 留聲機博物館等熱門景點。 
 
五步廊旅舍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影印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是部分讓五步廊旅舍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五步廊旅舍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713
累計點閱人氣:46998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