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素坤逸12巷套房飯店 曼谷飯店

  
  
曼谷格樂麗雅10飯店  
  
曼谷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2 Sukhumvit Soi 12, Klongtoey, 素坤逸路, 曼谷, 泰國 10110
  
曼谷素坤逸12巷套房飯店位於曼谷的素坤逸路,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3.2 km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Tailor On Ten, Paya, Muangboran (Ancient City)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曼谷素坤逸12巷套房飯店位於曼谷的素坤逸路,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3.2 km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Tailor On Ten、 Paya、 Muangboran (Ancient City)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在這家舒適的曼谷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公共區域WiFi。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地毯、 室內拖鞋、 獨立客廳、 平面電視、 WiFi,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 兒童游泳池、 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曼谷素坤逸12巷套房飯店成為曼谷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160
累計點閱人氣:46999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