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鄉舍酒店 - 輕井澤 輕井澤飯店

  
  
 輕井澤Cypress飯店 
輕井澤王子飯店  
  
輕井澤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6-47, Nagakura Karuizawamachyo, Kitasaku-gun, 輕井澤, 長野, 日本, 389-0111
  
位於輕井澤,地理位置優越,知鄉舍酒店 - 輕井澤是長野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有,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輕井澤王子大飯店高爾夫球場, 晴山高爾夫球場, 輕井澤72高爾夫球場。
  
位於輕井澤,地理位置優越,知鄉舍酒店 - 輕井澤是長野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有,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輕井澤王子大飯店高爾夫球場、 晴山高爾夫球場、 輕井澤72高爾夫球場。
 
Solare Hotels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聞名,知鄉舍酒店 - 輕井澤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無障礙友善設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想在長野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知鄉舍酒店 - 輕井澤,它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939
累計點閱人氣:46998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