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酒店 高雄市飯店

  
  
 華王大飯店 
愛河戀精品商旅  
  
高雄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高雄鹽埕區大仁路43號
  
高雄是台灣第一連鎖旅館品牌「雲朗觀光」(L’Hotel de Chine Hotel Group)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國際級精品酒店。座落於鹽埕區,鄰近愛河、駁二藝術特區、歷史博物館、電影館,搭捷運從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只要兩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翰品酒店高雄是台灣第一連鎖旅館品牌「雲朗觀光」(L’Hotel de Chine Hotel Group)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國際級精品酒店。座落於鹽埕區,鄰近愛河、駁二藝術特區、歷史博物館、電影館,搭捷運從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只要兩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飯店位居市中心,交通便捷,不論是連結到高鐵左營站、小港國際機場、火車站或高速公路交流道都相當快速便利。
 
於2011年12月全新開幕的翰品酒店高雄,由知名設計師龔書章精心打造,152間全新時尚精緻客房與套房,以兩種不同氛圍設計呈現獨特風格,展現全新現代都會及摩登高貴氣質。 酒店提供各式美食,「港都茶樓」以道地港式飲茶聞名,深獲饕客喜愛。

「品」日式料理集結握壽司、壽喜燒與涮涮鍋於一廳,「春耕廳」供應各式精緻中華套餐,以及風格時尚的「豪吧」酒吧,讓您在旅途中優雅小酌一番。另有功能齊全的商務中心及氣勢宏偉的會議空間「浩瀚廳」,提供您商務、觀光住宿、美食更多元的選擇。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31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