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中心城區酒店 廣島飯店

  
  
 廣島於爾班酒店 
廣島麗嘉皇家酒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5-20 Teppou-cho, Naka-ku, 中區, 廣島, 日本 730-0017
  
到訪廣島的廣島中心城區酒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0.5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靠近八丁堀, 廣島縣立美術館, 縮景園花園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到訪廣島的廣島中心城區酒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0.5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靠近八丁堀、 廣島縣立美術館、 縮景園花園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酒店。 
 
在這家舒適的廣島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酒店安排了自動販賣機、 電梯、 公共Wi-Fi、 自行車出租服務、 行李儲存,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走進170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吹風機、 寬頻上網(免費)、 電視、 浴缸、 冷氣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按摩、 桑拿 (三溫暖)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廣島中心城區酒店是來廣島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967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