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格蘭特飯店 釜山飯店

  
  
 釜山海雲飯店 
釜山柏悅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651-2, Woo-dong, 海雲臺海水浴場/釜山會展中心BEXCO, 釜山, 韓國
  
想要盡情體驗釜山的精彩, 格蘭特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因為離市中心僅1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22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東柏島, 釜山水族館, 海雲台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想要盡情體驗釜山的精彩, 格蘭特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因為離市中心僅1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22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東柏島、 釜山水族館、 海雲台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同時格蘭特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釜山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餐廳、 商業中心、 咖啡店、 美髮沙龍、 保險箱。 
 
共有320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按摩、 游泳池(兒童)、 健身房/健身設施、 高爾夫球場(飯店)、 室内游泳池,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格蘭特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530
累計點閱人氣:46999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