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城市酒店 雪梨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93-195 Clarence Street, 雪梨市, 雪梨, 澳洲
  
到訪雪梨的 城市酒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有0.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Consulate of France, 旅客醫療預防接種中心, Consulate of Ireland等熱門景點。
  
到訪雪梨的 城市酒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有0.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Consulate of France、 旅客醫療預防接種中心、 Consulate of Ireland等熱門景點。 
 
在這家舒適的雪梨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家庭房、 停車場、 禮賓接待服務、 公用廚房、 吸煙區是部分讓城市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城市酒店擁有52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電視、 冷氣、 禁煙房、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無線上網(收費)等頂級設備。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城市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159
累計點閱人氣:47005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