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皇家克里夫飯店 芭達雅飯店

  
  
 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 
  
芭達雅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53 Phra Tamnuk Road, 帕塔納克山, 芭達雅, 泰國 20150
  
位於芭達雅 的范圍之內、交通方便,皇家克里夫飯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有3.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由於靠近Thai Alangkarn Theater Show, Bali Hai Pier, 安塔納按摩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位於芭達雅 的范圍之內、交通方便,皇家克里夫飯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離市中心僅有3.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由於靠近Thai Alangkarn Theater Show、 Bali Hai Pier、 安塔納按摩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在這家舒適的芭達雅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定點接駁服務、 商店、 餐廳、 送洗服務、 無障礙設施。 
 
走進1090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茶/咖啡、 房內保險箱、 盥洗用品、 電話、 寬頻上網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按摩、 網球場、 水上運動(機動項目)、 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蒸浴室。 想在芭達雅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皇家克里夫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553
累計點閱人氣:47006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