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蓮花飯店 清邁飯店

  
  
  
清邁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1 Huay Kaew Rd., T.suthep, A.muang, Huay Kaew, 清邁, 泰國
  
在2012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清邁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蓮花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2.5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Kad Suan Kaew Department Store, 清邁拉姆醫院, 遠景電影劇院等熱門景點。
  
在2012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清邁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蓮花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2.5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Kad Suan Kaew Department Store、 清邁拉姆醫院、 遠景電影劇院等熱門景點。 
 
相信蓮花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保險箱、 公共Wi-Fi、 禮賓服務、 餐廳、 停車場。 
 
13層樓共有420個房間,現代化的電視、 禁煙房、 無線上網(免費)、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休憩區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按摩、 室外游泳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蒸浴室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想在清邁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蓮花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35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