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阿瑪瑞棕櫚島渡假村 蘇美島飯店

  
  
蘇美島斑塔萊渡假村  
  
蘇美島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Chaweng Beach , 查汶海灘, 蘇美島, 泰國 84320
  
位於風景優美的查汶海酒地區,從阿瑪瑞棕櫚島渡假村可俯瞰蘇美島,是享受餐飲, 海灘, 夜生活的絕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0.5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於蘇美島國際醫院, 薩穆伊夜市, 蘇美島國際機場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位於風景優美的查汶海酒地區,從阿瑪瑞棕櫚島渡假村可俯瞰蘇美島,是享受餐飲、 海灘、 夜生活的絕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0.5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於蘇美島國際醫院、 薩穆伊夜市、 蘇美島國際機場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相信阿瑪瑞棕櫚島渡假村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外幣兌換、 行李保管、 會議設施、 禮賓服務、 圖書館。 
 
走進188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禁煙房、 Mini-bar、 報紙、 影片供應、 浴缸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飯店內的游泳池(兒童)、 健身房/健身設施、 spa、 水療浴缸、 花園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阿瑪瑞棕櫚島渡假村是來蘇美島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95
累計點閱人氣:47005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