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都喜天闕酒店 華欣/七岩飯店

  
  
 華欣馬拉喀什溫泉度假村酒店 
  
華欣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349 Petchkasem Road,Cha-am, Petchburi 76120 , 華欣海岸, 華欣/七岩, 泰國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都喜天闕華欣酒店也是到訪華欣/七岩的理想住宿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騰飛工廠, 朗伯圖冥想中心, 廚房裝修再合適不過了。
  
不論是觀光或商務旅遊,都喜天闕華欣酒店也是到訪華欣/七岩的理想住宿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騰飛工廠、 朗伯圖冥想中心、 廚房裝修再合適不過了。 
 
Dusit Hotels and Resorts品牌以其一流的服務和貼心的工作人員而蜚聲業界,都喜天闕華欣酒店秉承這一傳統,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24小時客房、 公共Wi-Fi、 會議設施、 商店、 髮廊。 
 
都喜天闕華欣酒店擁有296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浴袍、 日報、 寬頻上網(免費)、 吹風機、 房內保險箱等頂級設備。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私人海灘、 室外游泳池、 網球場、 兒童娛樂室、 游泳池(兒童)。 不管您來華欣/七岩是出差還是旅行、都喜天闕華欣酒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809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