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七岩麗晶海灘度假村 華欣/七岩飯店

  
  
 華欣瑞金海灘假日度假村 
華欣美達德海華軒酒店  
  
華欣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849/21 Petchkasem Road, 七巖海濱, 華欣/七岩, 泰國 76120
  
七岩麗晶海灘度假村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七巖海濱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7.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賽約密尼酒店, 納瑞宣營, 足球場也近在咫尺。
  
七岩麗晶海灘度假村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七巖海濱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7.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賽約密尼酒店、 納瑞宣營、 足球場也近在咫尺。 
 
七岩麗晶海灘度假村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酒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商業中心、 兒童看護服務、 餐廳、 停車場、 保管箱。 
 
七岩麗晶海灘度假村擁有560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吹風機、 茶/咖啡、 無線上網(收費)、 電視、 休憩區等頂級設備。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網球場、 兒童娛樂室、 室外游泳池、 私人海灘、 水療浴缸。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七岩麗晶海灘度假村。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188
累計點閱人氣:47006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