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比奧南迷你別墅 喀比飯店

  
  
 喀比美居迪瓦納飯店 
喀比中心海灣聖塔拉渡假村  
  
喀比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675 Moo.2, Aonang, Muang, Krabi, 奧南, 喀比, 泰國 81000
  
位於喀比的絕佳觀光, 海灘, 餐飲地段,奧南迷你別墅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3.4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位於喀比的絕佳觀光、 海灘、 餐飲地段,奧南迷你別墅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3.4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奧南迷你別墅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安排了餐廳、 送洗服務、 禮賓服務、 定點接駁服務、 乾洗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共有15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奧南迷你別墅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97
累計點閱人氣:4700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