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島天堂渡假村 象島飯店

  
  
 象島佛洛拉伊塔雷度假村 
象島德瓦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9/4 Moo 4, Moobaan Klongprao, 孔拋海灘, 象島, 泰國
  
象島天堂渡假村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象島的beaches, 家庭遊, 浪漫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因為離市中心僅4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0 km的路程,這間3.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Barali Spa, 柴林峰海灘, Bodiwork Spa at Koh Chang Paradise Resort。
  
象島天堂渡假村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象島的beaches、 家庭遊、 浪漫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因為離市中心僅4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0 km的路程,這間3.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Barali Spa、 柴林峰海灘、 Bodiwork Spa at Koh Chang Paradise Resort。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象島天堂渡假村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1層樓共有80個房間,現代化的陽台/露台、 浴室、 迷你吧、 按摩浴缸、 DVD/CD播放器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按摩、 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蒸浴室、 室外游泳池、 漩渦按摩浴池放鬆一下自己。 象島天堂渡假村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820
累計點閱人氣:4700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