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島美居飯店 象島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1/1 Moo 1, Bai Lan Bay, 拜蘭灣, 象島, 泰國 23170
  
美居象島飯店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象島的浪漫, 觀光, 海灘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Tree Top Adventure Park Koh Chang, 白蘭灣, BB Divers at Lonely Beach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美居象島飯店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象島的浪漫、 觀光、 海灘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Tree Top Adventure Park Koh Chang、 白蘭灣、 BB Divers at Lonely Beach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在這家舒適的象島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蒸浴室、 兒童娛樂室、 按摩、 桑拿 (三溫暖),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美居象島飯店是來象島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957
累計點閱人氣:470088580